分享
中新经纬>>科技>>正文

大写的尴尬!“黑科技”展会CES停电两小时

2018-01-11 19:52:09 海外网

  大写的尴尬!“黑科技”展会CES停电两小时

大写的尴尬!“黑科技”展会CES停电两小时

华为荣耀业务部总裁赵明微博截图

  海外网1月11日电 为期4天的CES 2018大会(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正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在这场展会上,诸多知名品牌携“黑科技”产品亮相。然而,令人尴尬的是,当地时间10日11时15分,中央展厅突然停电,会场一片黑暗,两个小时后电力系统才恢复正常运转。

  据U.S.News(美国新闻和世界报导)报道,当地时间10日11时15分左右(北京时间11日3:15),CES展厅停电。会议中心的中央大厅和南区陷入黑暗,与会者被要求离开场地,会场外面聚成人潮。会场北区似乎没有受到影响,许多与会者都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直到活动工作人员在对讲机上发布通告,要求这里的与会者也离开场地。

  停电故障持续了大约2个小时,直到当地时间10日13时左右,CES中央展厅的电力系统才恢复正常,展会重新开放。

  据了解,CES大会始于1967年,迄今已有51年历史,现已成为全球各大电子产品企业发布产品信息和展示高科技水平及倡导未来生活方式的窗口。作为全球最大的消费技术产业展会,CES每年都会吸引众多企业携新产品参与,其中不乏英特尔、索尼、三星等知名品牌。

  今年CES有4000多家全球参展商,参展商标记国家为中国的企业超过1500家。其中有阿里巴巴、华为、百度、苏宁、海信、中兴、创维、康佳、神州、TCL、大疆等品牌企业。

  对这次的停电事故,从一些中国参展商的微博上也能看到。华为荣耀业务部总裁赵明微博称:“整个CES展馆停电,用手机照明,继续会议和沟通,一片平静,也是一种风景。”网友们纷纷调侃,有人评论“没电,啥智能科技都歇菜”,还有网友说“欢迎来到史前时代!”(王瑞景)

(编辑:孙丹阳)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