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上海警方将开展为期1年的打击电诈专项行动

2019-01-11 14:19:33 新民晚报

  上海警方将开展为期1年的打击电诈专项行动

  新民晚报讯(记者 潘高峰)2018年,上海市公安局共发送电信网络诈骗劝阻短信246万余条,拨打劝阻电话15.7万余次,安排民警上门见面劝阻2.7万余次,避免市民群众财产损失37.6亿余元。1月10日下午,上海市公安局在长宁周桥地区举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活动,帮助市民群众增强防骗意识、提升识骗能力,并向电信网络诈骗受害人发还了被骗钱款。

  2019年,上海市公安局将开展为期1年的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专项行动,尽最大努力遏制此类案件发生,尽最大努力为受骗群众挽回经济损失,也请广大市民群众重点关注警方发布的安全防范要点,不断提升识骗防骗能力。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