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沪指震荡走高收涨0.74% 次新股掀涨停潮

2019-01-11 15:15:0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11日电 周五,沪深两市全天呈现强势整理走势,午后次新股走强,三大股指集体收红,创业板指周线止步5连阴。个股总体涨多跌少,两市近70股涨停。

  截至收盘,沪指收报2553.83点,涨0.74%,成交额1224亿;深成指收报7474.01点,涨0.61%,成交额1738亿;创业板指收报1261.56点,涨0.20%,成交额538亿。

行业板块涨幅榜

  盘面上,行业板块中除家用电器、交通设施外全线上涨,电信运营、仓储物流、航空等板块涨幅居前。

概念板块涨幅榜

次新股涨幅榜

  概念板块同样多数飘红,次新股、燃料电池、超导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次新股上演涨停潮,中铝国际、湖南盐业、汉嘉设计等十余只个股涨停。

  恒泰证券认为,在经历近期的反弹修复后,各大指数触及上行压力位,资金出逃意愿增强,短线修复或有波折,震荡筑底仍是主旋律。策略上,回避高位强势股,可以适当留意券商、5G、大基建、军工、业绩预增、农业等。

  华鑫证券分析师严凯文表示,短期而言,A股市场在经过连续上涨之后,多数个股已经失去空间优势,场内资金已经出现了明显的犹豫情绪,所以事件性的政策利好一定程度上确实能改变当下行情的运行节奏,但核心问题在宽货币向宽信用传导顺畅之前,很难吸引更多的长线资金沉淀在A股市场。

  招商证券表示,积极的财政政策将有利于轨交等领域投资规模的增长。另外,市场普遍担忧的商誉减值问题也已有了相当充分的预期消化,考虑到业绩公布时点及指数位置,增量资金的加仓很可能在春节前完成。具体配置上,近期对“基建补短板”类项目的批复规模超出市场预期,5G产业链也正式进入兑现阶段,春季行情很可能在新基建主题行情的带领下展开。(中新经纬APP)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