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苹果上海线下经销商下调部分iPhone价格 最大降300元

2019-01-11 20:02:38 每日经济新闻

  苹果上海线下经销商下调部分iPhone产品价格 幅度在200元~300元  

  每经记者 张晓庆

  今日,京东、苏宁两大平台纷纷对自营iPhone价格进行下调,其中iPhone 8、iPhone 8 Plus相比苹果官网差价达1000多元。此外,《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苹果线下经销商也下调了部分iPhone机型的价格。

  今日(1月11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来到位于上海市徐汇区的一家苹果经销商店,店员告诉记者,今天早上接到通知后,已经进行了最新的调价,iPhone X、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的价格降幅在200元~300元。iPhone 8和iPhone 8 Plus则价格未变,其中iPhone 8最低售价为4799元,iPhone 8 Plus的最低售价为5699元。

  上海市徐汇区苹果授权经销商iPhone价目表 每经记者 张晓庆 摄

  上海市徐汇区苹果授权经销商iPhone价目表 每经记者 张晓庆 摄

  随后,记者前往位于上海普陀区环球港的苹果官方零售店,注意到该店iPhone各机型未有降价情况。

  店员表示,苹果官方没有降价通知,而经销商可以自行调价。虽然旗舰店内没有直接降价,但是消费者可以参与折抵换购活动,抵扣力度比以前要大许多。以16G的iPhone 6为例,抵扣价格从原先的400元上升到约1000多元。该活动也仅持续到1月底。

  对于是否会趁着iPhone降价换新机,一位在店内体验新款iPhone手机的消费者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其暂时不会购买,想要等5G手机推出。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