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中国使馆证实:在波兰被捕中国公民系华为员工

2019-01-11 20:34:27 环球网

  中国使馆证实:在波兰被捕中国公民系华为员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慧玲 陈青青】环球网编辑部11日从中国驻波兰大使馆获悉,当地时间周五在波兰被捕的中国公民为华为员工。

  11日稍早前,有波兰媒体报道说,波兰抓捕一名中国公民与一名波兰公民,怀疑他们从事间谍活动。多加外媒称,被抓中国人系华为员工。

  中国驻波兰大使馆相关人士对环球网记者表示:

  中方高度关注此事件,使馆已第一时间约见波兰外交部,要求波方尽快向中方就事件情况进行领事通报,尽早安排领事探视,依法公正、妥善处理此事,切实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安全、和人道主义待遇。

  此前,环球网编辑部刚刚接到华为公司回应,全文如下:

  我们获悉了相关信息,正在进一步了解情况,对此暂时没有更多评论。

  华为公司一直遵守业务所在国的所有适用法律法规,合规经营,并要求所有员工遵守所在国法律法规。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