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油价迎来年内首涨!加满一箱油多花7块钱

2018-01-12 17:08:59 中新经纬
油价资料图 中新经纬王培文摄
油价资料图 中新经纬王培文摄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12日电 油价迎来2018年首涨!据国家发改委网站消息,自2018年1月12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提高180元和175元。折合90号汽油每升上调0.13元,92号汽油每升上调0.14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15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15元。

  据测算,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加满一箱50升的92号汽油,预计将多花7元左右。卓创资讯表示,本次调价过后,全国多数地区汽柴油零售限价或创下近三年以来的最高值。在本轮调价周期内,国际油价继续震荡上涨,截止9日,原油期货收盘价格已刷新2014年12月份以来高位。

  2017年全年,国内成品油调价呈现“十一涨六跌八搁浅”的格局,汽油价格累计上调435元/吨,柴油价格累计上调420元/吨。

  关于后期油价调整,中宇资讯分析师杨晓芬表示,国际原油价格高位震荡为国内油品市场形成利好支撑,短期内市场整体将维持稳中上涨的走势,预计国家发改委调价政策落实前,汽油市场将保持坚挺高挂为主,柴油市场需求欠佳,多维持不温不火走势。

  (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李鹏飞)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