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方星海:给予多空双方充分手段 让市场合理定价

2019-01-12 11:07:12 中证网

  方星海:要给予多空双方充分手段 让市场充分博弈合理定价

  中证网讯(记者 徐昭)1月12日,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在第二十三届中国资本市场论坛上表示,资本市场有韧性最重要一点就是定价合理。定价合理怎么实现?非常重要一点就是无论是期货还是现货市场,做多、做空双方都要给予充分手段、足够依据,价格不是监管部门说的,一定要有各种手段工具,让市场充分博弈,这样定下来的价格才合理。“我们现在各种工具都很少,所以证监会抓紧出台一些双方都可以用的各种工具”。

  【最新报道】

  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建议取消新股首日涨停板限制

  “首日涨停板这个事情要研究,我个人觉得应该取消”。详细>>>

  方星海:证监会正日夜工作推动尽快落地科创板

  推动在上交所设立科创板和试点注册制尽快落地,有一个关键字大家要关注,就是“尽快落地”。详细>>> 

  方星海:经常猜A股底使国内不敢买而外资却拼命买

  看大势,中国股市低估了,中国经济中长期是看好的,不应该在这样一个估值水平。详细>>>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