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河南启动“保健”市场乱象整治百日行动

2019-01-12 17:21:05 新华网

  河南启动“保健”市场乱象整治百日行动

  新华社郑州1月12日电(记者李鹏)记者从河南省政府获悉,河南省11日启动“保健”市场乱象整治百日行动,行动将由市场监管局、工信厅、民政厅等13个部门联合实施,重点查处群众反映强烈的扰乱市场行为。

  百日行动重点查处范围包括,老年人保健品广告宣传中存在的虚假宣传、夸大宣传等突出现象;通过免费体验、举办讲座、旅游、义诊等形式销售保健品的行为;以会议营销、网络销售、电话营销、有奖促销、销售返利等形式违法销售保健品的行为;以仿冒手段“搭便车”“傍名牌”等不正当竞争和扰乱市场行为。

  河南省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鼓励群众通过电话热线或其他渠道进行投诉举报,积极提供线索,维护自身权益,对举报群众将按照举报奖励制度予以奖励。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