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美三大股指齐创新高 迅雷被互金协会点名暴跌27.38%

2018-01-13 05:19:0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13日电 当地时间1月12日,美国三大股指齐创收盘新高,为2018年以来第六次。迅雷“链克”被中国互金协会点名批评,股价暴跌27.38%。

  截至收盘,道指涨0.89%,报25803.19点;纳指涨0.68%,报7261.06点;标普500指数涨0.67%,报2786.23点。本周道指涨2.01%,纳指涨1.74%,标普500指数涨1.57%。

  美国科技股多数上涨,苹果公司收涨1.03%,谷歌A类股收涨1.67%,微软收涨1.7%,奈飞公司收涨1.84%,亚马逊收涨2.23%,均纷纷创收盘新高。FACEBOOK收跌4.47%,特斯拉收跌0.51%。

  美国金融股普涨,高盛收涨0.74%,摩根大通收涨1.65%,美国银行收涨1.73%,连续四天创收盘纪录新高。摩根士丹利收涨1.7%,刷新逾10年新高。伯克希尔哈撒韦A类股收涨1.7%,报31.5225万美元,连续八天创收盘纪录高位。美国运通收涨0.24%,富国银行收跌0.73%,花旗集团收涨1.69%。

  中国概念股多数收跌,迅雷领跌,中网在线收跌24.76%,人人网收跌6.78%,聚美优品收跌6.09%,信而富收跌5.09%,宜人贷收跌3.26%,趣店收跌1.48%,阿里巴巴收跌0.51%,京东收跌0.45%;百度收涨1.13%,途牛收涨12.22%,奥盛创新收涨19.03%。

资料图 中新经纬王培文 摄
资料图 中新经纬王培文 摄

  其中,迅雷报收16.63美元,暴跌27.38%。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12日晚间发布关于防范变相ICO活动的风险提示,提示指出,以发行迅雷“链克”(原名“玩客币”)为代表,一种名为“以矿机为核心发行虚拟数字资产”(IMO)的模式值得警惕,存在风险隐患。

  互金协会表示,以迅雷“链克”为例,发行企业实际上是用“链克”代替了对参与者所贡献服务的法币付款义务,本质上是一种融资行为,是变相ICO。同时,迅雷还通过招商大会频繁推销、发布交易教程助推炒作等方式,吸引大量不具备识别能力的群众卷入其中。(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王培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