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北京去年GDP增速6.6%左右

2019-01-14 11:07:04 北青报

  北京去年GDP增速6.6%左右

  今天上午,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北京市市长陈吉宁做政府工作报告。陈吉宁报告时表示,初步统计,2018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6.6%左右。

  北京去年多项重要数据,也随之揭晓: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6.5%;居民消费价格上涨2.5%,城镇调查失业率控制在4.5%左右,全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实际增长6.3%左右;万元地区生产总值能耗、水耗分别下降3.5%左右和3%以上,细颗粒物年均浓度下降到51微克/立方米。陈吉宁表示,去年北京城市总体规划全面实施,完成了45项年度任务,城市更新模式发生深刻变化,在城乡建设用地全年减量约34平方公里的同时,全员劳动生产率提高到24万元/人左右。(文/北青报记者 林艳)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