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外参>>正文

沙特能源部长不担心油市波动:仍处于“正确轨道”

2019-01-14 13:33:2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14日电 尽管油市近期波动较大,但沙特阿拉伯能源部长哈立德法利赫(Khalid al-Falih)仍认为,油市“处于正确的轨道上”,且将迅速恢复平衡,石油生产商愿意在必要时采取更多措施。

  NYMEX原油K线图 来源:Wind

  据路透中文网14日消息,法利赫日前在阿布扎比石油会议上称,油市仍“处于正确的轨道上”,如果我们发现还有更多工作需要做,将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和非OPEC的合作伙伴共同努力。

  值得注意的是,OPEC和由俄罗斯领导的全球其他主要石油生产国去年12月同意大幅削减石油产量,即从1月起减产80万桶/日,而非OPEC产油国将额外减产40万桶/日。

  路透社称,法利赫援引独立数据源(secondary source)表明,OPEC 12月产量已经较11月减少了逾60万桶/日。法利赫称,沙特所做的比之前所承诺的还多,石油产量和出口均有下滑。

  此外,OPEC将在2019年4月召开会议,决定今年余下时间的产量政策。法利赫还对路透社表示,他认为在2019年4月前无需再特别召开OPEC会议。(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