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崔现国辞任执行董事,汇源否认向董事提供资料欠主动

2019-01-14 15:06:05 新京报

  崔现国辞任执行董事,汇源否认向董事提供资料欠主动

  新京报讯(记者 王子扬)2019年1月13日晚间,中国汇源果汁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汇源果汁”)发布公告称,崔现国因退休辞任公司执行董事职位。另外,汇源果汁表示,自2018年管理层发现公司存在相关贷款(42.75亿元短期贷款)以来,已采取各种主动方式调查有关相关贷款的情况,并一直告知董事会有关进展,并没有欠缺主动的行为。

  汇源果汁公告显示,崔现国因自公司退休辞任执行董事之职,2019年1月11日生效,崔现国确认与董事会并无意见分歧。

  此外,汇源果汁2019年1月10日收到非执行董事许清流的辞职信,请辞非执行董事一职。许清流向董事会表示,就公司有关贷款的发展而言,许清流关注到汇源果汁及其管理层在向其提供有关相关贷款或汇源果汁一般事务的资料时欠缺主动,认为因此影响到其履行董事职责。

  汇源果汁在公告中否认了这一意见,表示自管理层发现相关贷款以来,公司实际上已采取各种主动方式调查有关相关贷款的情况,并一直告知董事会有关进展。

  汇源果汁在2018年6月11日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已成立由独立非执行董事组成的独立董事委员会,以便调查(其中包括)有关相关贷款的事宜及本公司的内部监控系统。上述调查仍在进行中,而董事会全体(包括许清流)一直不时获得独立董事委员会告知有关进展。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