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安徽省原环境保护厅副厅长殷福才被逮捕

2019-01-14 17:56:48 中新经纬

  中共安徽省纪委安徽省监委宣布对殷福才处分现场视频截图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14日电 据高检网消息,安徽省原环境保护厅副厅长殷福才(副厅级)涉嫌受贿罪、贪污罪一案,由安徽省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近日,安徽省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殷福才决定逮捕,并指定宿州市人民检察院对此案审查起诉。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据安徽纪检监察网1月4日消息,日前,经中共安徽省委批准,中共安徽省纪委、安徽省监委对安徽省原环境保护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殷福才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殷福才违反政治纪律,多次与他人串供,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带有私人会所性质的接待场所接受宴请,消费高档菜肴和酒水;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购物卡等财物,违规滥发津补贴,搞权色交易、钱色交易;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便利或职权和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他人谋取利益,伙同他人多次非法收受财物,数额巨大;利用职务便利,贪污公款,数额巨大,分别涉嫌贪污、受贿犯罪。

  殷福才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法纪观念淡漠,既搞权钱交易,又搞监守自盗;既搞权色交易,又搞钱色交易,公德丧失、私德失守,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安徽省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殷福才开除党籍处分,由安徽省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殷福才简历

  殷福才,男,汉族,1960年11月1日生,安徽六安人,博士研究生学历。1983年7月参加工作,1987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5年9月任安徽省原环境保护局(2009年6月更名为省环境保护厅)国际合作处副处长;2000年9月任国际合作处处长;2002年9月任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所(2004年6月更名为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党总支书记、所(院)长;2007年12月任省环保局(厅)党组成员、副局(厅)长。2018年7月被免职。(简历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中新经纬APP)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