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宋仕强举报一事真相如何?富满电子遭问询

2020-01-14 20:58:5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14日电 与举报人几轮battle过后,富满电子迎来了深交所问询函。

  14日晚间,深交所称关注到股吧、微博等媒体平台有报道质疑富满电子前期销售合同真实性,并对此表示关注。要求富满电子说明与金航标、中兴鼎盛、锦瑞诚近三年签订销售合同的情况,分析各年度销售合同金额是否存在大幅变化,并核实公司及相关人员是否与上述三家企业存在关联关系或者其他利益安排。

  深交所要求,说明富满电子与金航标、中兴鼎盛、锦瑞诚近三年签订销售合同的情况,包括但不限于合同签订时间、销售合同金额、所销商品种类、相关协议约定的货款支付节奏安排、交易对手方实际交付货款情况、是否存在富满电子未按规定发货或货物存在质量瑕疵等问题、是否存在诉讼、对当年度净利润的影响情况等,并分析各年度销售合同金额是否存在大幅变化,若是,请说明变化的具体原因;

  核查富满电子、控股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是否与金航标、中兴鼎盛、锦瑞诚存在关联关系或者其他利益安排;

  提供富满电子在深圳市龙华区观澜厂房租赁情况,包括但不限于租赁合同双方、租赁合同金额、租赁起止时间、租赁用途等信息。

  1月10日,昵称为“宋仕强BDS666”的微博用户发布文章,举报深交所上市公司富满电子财务造假,并称“实锤”。除了财务造假,宋仕强还在14日早间的一条微博中称,富满电子“在公司乱搞情妇,官司缠身风险大,抄袭侵犯同行知识产权”。

  对此,富满电子公告称,上述举报问题及微博描述问题与实际情况严重不符;目前,已提交了名誉权纠纷的相关诉讼材料。宋仕强本人及其任法人代表的金航标拖欠公司货款,公司通过法律手段对此债权进行追偿,宋仕强及金航标拒不履行还款义务,反而恶意举报不实内容,同时冒用富满电子销售人员及他人名义散播关于公司的不实举报内容。

  随后,宋仕强在微博上发布《富满电子,老子的回应来了!》一文称,关于富满做假账上市一事,自己将会把金航标、中芯鼎盛、富满电子等多方相关人员经手的具体证据,以及公司律师找到的其他证据,提交给公安经侦机关。

  14日,富满电子收跌3.41%,报21.81元。(中新经纬APP)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