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广州去年GDP预计达2.3万亿元,同比增6.5%左右

2019-01-15 12:19:20 大洋网

  广州去年GDP预计达2.3万亿元,同比增6.5%左右

  大洋网讯 广州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今日9时开幕,温国辉作政府工作报告:

  去年,我市经济质量效益稳步提升,预计地区生产总值2.3万亿元、同比增长6.5%左右,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632.3亿元、可比增长9.9%,高新技术企业数量突破1万家,一批重大产业项目进展顺利,10大价值创新园区加快发展。

  枢纽型网络城市建设加快推进,机场、港口、高铁、地铁等重大项目建设取得进展,承载力不断增强,广州在世界城市体系、全球科技创新实力、全球金融中心等排名明显提升。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行政审批和服务效率稳步提高,政务环境排名居全国前列。城市治理取得积极成效,拆违、治水力度空前,老旧小区微改造步伐加快,园林绿化景观更加靓丽,“四标四实”成果应用全面推开。

  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8%和10%,十件民生实事基本完成,房地产市场保持平稳,外围城区公共服务设施加快完善,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