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侵权“白熊花店”系列美术作品? 58同城被告了

2019-01-15 15:08:2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15日电 据北京海淀法院网15日消息,因认为其享有著作权的“白熊花店”系列美术作品被他人抄袭,并通过58同城网站转载,张女士以侵害著作权为由将宁波市江北仙人掌和刺猬广告工作室及“58同城”运营主体北京五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立即停止侵权、赔礼道歉,并赔偿经济损失5万元。

  北京海淀法院网信息显示,原告张女士诉称,其依法享有“白熊花店”系列美术作品的著作权,任何第三人未经其许可,均不得使用该美术作品。后经张女士调查发现,仙人掌工作室未经许可且未支付报酬,抄袭其美术作品并通过58同城网站在线传播,严重侵害了其合法权益。

  原告张女士认为,仙人掌工作室在其经营地开展教学并收取费用,擅自抄袭并使用 涉案美术作品,并以此获得经济利益,严重侵害了其著作权,给其造成了一定的经济损失。

  据了解,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