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加拿大鹅现场验货取消,网易称已三倍赔!

2019-01-15 20:12:58 中国消费者报

  加拿大鹅现场验货取消,网易称已三倍赔!消费者称是精神赔偿

本文图片均来自中国消费者报

  1月15日下午,广东省东莞市。在此前网易考拉公布的加拿大鹅官方指定的中国大陆售后维修机构,网易考拉方面表示,由于临时收到加拿大鹅厂方面的电话通知,相关衣物需要寄回加拿大进行鉴定,当天无法公布鉴定结果。

  针对媒体提出的涉假衣物是否有权限由网易考拉处理的问题,网易考拉相关人员回应:此前已支付三倍金额给消费者,现在衣服的所有权已经属于网易考拉。

网易考拉工作人员

  同时网易考拉方面表示,很快将公布与加拿大鹅之间沟通的全部邮件内容。

  消费者表示并无所谓的三倍赔偿之说,网易考拉只是先付一部分钱,让其放心地将衣服寄至杭州指定公证机关 。

  1月15日下午六时,《中国消费者报》记者连线当事消费者线女士进行了采访。“没想到,他们现在又带节奏地说我收了的他们的三倍赔偿。”线女士称,这是网易考拉方面当时提出的所谓的精神补偿金。“我跟很多记者都谈到过,他们为了让我在1月4日把衣服寄回到杭州的指定公证处,然后分两笔给我的,在衣服寄出以后,给我转了8700元,之前先转了8000元,说得非常清楚。”

  线女士说,当时对方称,他们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大公司,不会让我有后顾之忧。然后后续所有的东西,都会按照程序来完成,到时会履行公司对消费者的承诺。

  对于网易考拉所说的,该商品已属于网易考拉的说法,线女士表示并不认同,并向《中国消费者报》记者提供了当时寄出衣物的照片,上面写着:寄回公证处验真。“我就是为了配合认真,才把衣寄给他们的。”线女士说。

  我现在也觉得,这事已经不是我一个人的事儿,我希望,网易考拉给我一个真相,并就相关不负责任的言论向我道歉!

  18点06分,线女士通过微博,对网易考拉方面今天下午的表态提出质疑:

  微博内容:我已看到了今天下午网易考拉的工作人员雷先生的现场视频,称已经给我三倍赔偿,现在衣服属于网易考拉。

  我想请问网易考拉方面,你们当时让我邮寄衣服的时候强调这是对我之前辛苦鉴定的精神抚恤金,为何突然改口说这是给了我三倍赔偿?如果不是假货,贵司为什么要给我赔偿?如果这件衣服已经属于网易考拉,我们之间的买断协议在哪里?你们又为何要邀我共同进行实物验真?我包裹上明确写明的“退回公证处验真”说得不够清楚吗?

  我谨在此声明,如果网易考拉现在公开承认这件衣服是假货,之前已经支付给我的是三倍假货赔偿金,那么我接受这一赔偿,未来不再追讨10倍赔偿,也不再继续追究网易考拉的责任!但也请你们把“只售正品,假一赔十"的广告语拿掉!

(编辑:刘虹利)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