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中新经纬CEO符永康:会飞的鸟从不担心风停

2019-01-16 16:26:0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16日电 16日,由中新经纬和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联合主办的“财经中国2019V峰会·致敬创新”在京举行。

   中国新闻网副总编辑、中新经纬CEO符永康

  中国新闻网副总编辑、中新经纬CEO符永康在致辞时表示,作为中央媒体主办的新兴财经媒体,中新经纬已经全面上线两年零8个月,像每个人的“小事业”一样,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大到强,很不容易。

  符永康表示,成立至今,我们得到了很多厚爱和帮助:200多位财经专家和股市、楼市、债市、汇市分析师与我们建立长期内容合作;今日头条、新浪、百度等14个超级流量平台7乘24小时抓取和推荐中新经纬的原创内容,中国经济网等50多家媒体与我们达成内容共享;阿里、腾讯等上百家企业与中新经纬建立了广告、咨询、活动等各式各样的合作关系;近70个国家和地区的160多家华商组织入驻中新经纬客户端,为我们带来海外商界的新鲜资讯……

  谈到中新经纬的业务发展,他表示,2019次列车已经鸣笛出站,新的一年,中新经纬将重点发展三方面业务:

  一,把企业作为合作主体而不仅仅是“报道对象”,做好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第二届进博会、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及宏观经济政策资讯传播。把中央的大政方针与企业的声音和诉求紧密结合。

  二,全面提升原创新闻报道的品质和数量;年内筛选100家科技、金融、消费等垂直领域自媒体,开展联合原创和协同传播。我们既要有《财新》的原创力,也要有呦呦鹿鸣的传播力。

  三,将围绕新经济、金融、旅游、健康等举办系列“财经中国V论坛”。

  “有人说今年将是困难的一年,但是我认为根本就不必多虑!” 符永康认为,只要我们足够勤奋,只要我们把情商、智商和财商利用到极致,所谓的困难便会迎刃而解。会飞的鸟从来不用担心风停下来,只有猪才会从风口掉下来。(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