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李大霄:2440点是中国股市“少年底”

2019-01-16 18:10:0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16日电 16日,由中新经纬和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联合主办的“财经中国2019V峰会·致敬创新”在京举行。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作主旨演讲时表示,中国股市底部已经到来,最痛苦、最悲观、最绝望的时候已经过去,中国股市“少年底”在2440点产生。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

  李大霄表示,前一阶段最好的一些公司股价都在拼命往下跌,为长线资金提供了非常好的买进机会,现在是养老金进入的最佳时机。

  李大霄谈到:“我把A股现阶段称之为‘少年底’成立了。梁启超先生教导我们,‘少年强则中国强’,中国股市将开启很多人意想不到的变化。”

  谈到市场将会怎样演化,李大霄表示,全球经济情况2019年将会往下走,但跟2008年的趋势是不一样的,是小周期的回落。他举例称,“德国的利率现在是往下,美国人的真实利率水平现在是飞速往下,中国现在的资金价格是往下走。美国股市,不管是道指、标普、纳斯达克,都是在一个高位回落,这是大环境。”

  李大霄认为,最近稳增长措施非常多,包括减税降负,更重要的是对民营经济的支持,这给中国下一轮经济增长打下了非常重要的基础。

  李大霄表示:“企业的融资成本在下行,我们手中的余额宝收益率在降低,这就是我看好股票市场重要的逻辑所在。”

  此外,李大霄还认为,现在是开展员工持股计划的最佳时点。不要在地球顶的时候做员工持股计划,这是害了员工,现在做员工持股计划是给他们积福。在谈到2019年的机会时,他表示,股票要比债券机会好。(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