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振兴生化原实控方振兴集团“夺权”失利 疑与佳兆业“内讧”

2019-01-16 19:36:3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振兴生化原实控方振兴集团“夺权”失利 疑与佳兆业闹“内讧”

  作者:于蒙蒙

  中证网讯 (记者 于蒙蒙)针对振兴生化(000403)1月15日晚公告称,史跃武为原告的《民事起诉状》等相关诉讼材料,诉讼请求法院判决振兴生化2018年12月14日的董事会决议无效。对此,史跃武向媒体回应称:“我的委托权和表决权早就交给佳兆业了,我不清楚。”

  史跃武为振兴生化原控股股东振兴集团董事长、振兴生化子公司广东双林前任董事长。但中国证券报记者从接近振兴集团的相关人士处独家获悉,史跃武对诉讼是知情的,不过由于在与浙民投方面争夺振兴生化及广东双林控制权中失利,与合作伙伴佳兆业方面出现了矛盾。

  中国证券报记者就此多次致电史跃武,但截至发稿前未获得回应。佳兆业称不了解相关情况,一切以上市公司公告为准。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