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财经下午茶】国办:11城试点开展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

2019-01-17 16:19:43 中新经纬

  欢迎光临中新经纬《财经下午茶》餐厅,这里为您提供及时、专业的财经资讯,有适合您口味的财经套餐。在工作生活之余,邀您品尝一下别具风味的下午茶!

  【今日主打套餐】

  商务部:应美方邀请刘鹤将于1月30日至31日访美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今天宣布,应美国财政部长、贸易谈判代表邀请,刘鹤副总理将于1月30日至31日访美,与美方就两国经贸问题进行磋商。详细>>>

  国办:11个城市试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方案》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工作作出部署,选择北京、天津、上海、重庆和沈阳、大连、厦门、广州、深圳、成都、西安11个城市开展试点工作。详细>>>

  去年税收收入增长9.5% 个税改革3个月减税1000亿

  全国税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指出,2018年组织税收收入(已扣减出口退税)137967亿元,比上年增长9.5%,全国共办理出口退税15014亿元,增长9.7%。详细>>>

  1.7万亿元!2018年央企利润创历史最好水平

  国资委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彭华岗介绍,2018年,中央企业累计实现营业收入29.1万亿元,同比增长10.1%;实现利润总额1.7万亿元,创历史最好水平,同比增长16.7%。详细>>>

  国资委:超1900户僵尸企业已完成处置处理主体任务

  国资委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彭华岗表示,2018年末纳入专项工作范围的僵尸特困企业比2017年减亏增利373亿元,和2015年相比,减亏增利2007亿元,有超过1900户的僵尸特困企业已经完成处置处理的主体任务。详细>>>

  发改委:严打操纵市场价格、捆绑销售、价外加价等行为

  发改委发出通知,要求各地价格主管部门严厉打击操纵市场价格、囤积居奇、哄抬价格、串通涨价、捆绑销售、价外加价等违法违规行为,保持重要商品市场和价格总体稳定,保障群众基本生活。详细>>>

  贵州出手了!严禁领导干部用茅台酒谋私利

  贵州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关于严禁领导干部利用茅台酒谋取私利的规定》。《规定》明确提出,领导干部严禁本人、配偶、子女及其配偶参与茅台酒经营活动。详细>>>

  两市尾盘加速回落沪指跌0.42% 煤炭板块逆市走强

  周四,A股三大股指全线走弱。沪指早盘一度翻红,午后多数板块转跌,三大股指单边向下,尾盘加速回落,市场成交量继续萎缩。详细>>>

  股市交易松绑再出招!严格风控下程序化交易有望重回A股

  时隔三年多时间,因股市异常波动而“搁浅”的程序化交易有望将再度登上资本市场的舞台。1月15日一则消息在私募界激起千层浪——券商股票交易接口(程序化交易)有望对量化私募重新放开,首批放开的时点或在春节后。详细>>>

  上海定向加码限购?官方称未接到新的政策通知

  针对网传上海闵行区定向加码限购传言,上海市网上房地产热线以及闵行区不动产受理点的接线人员均表示,目前尚未接到闵行区调整限购政策的通知。目前在闵行区沪籍购房人与父母共有住房的房屋认定,仍然沿用已有标准。详细>>>

  脱欧协议遭否、梅姨“惊险”过关,英镑未来怎么走?

  在脱欧协议被否之后,当地时间周三(16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赢得不信任投票。当日,英镑兑美元盘中走势平稳,截至发稿,报1.2876,微跌0.03%。详细>>>

  【时令果蔬沙拉】

  A股:沪指报2559.72点,跌0.42%,成交额1274亿元;深成指报7470.36点,跌0.93%,成交额1666亿元;创业板指报12251.41点,跌1.25%,成交额492亿元。

  港股:香港恒生指数收盘跌0.54%,报26755.63点。

  台湾股市:台湾加权指数收涨0.26%,报9789.15点。

  日本股市:日经225指数收跌0.20%,报20402.27点。

  欧股:欧洲STOXX 600指数低开0.42%。英国富时100指数低开0.51%。法国CAC 40指数低开0.71%。西班牙IBEX指数低开0.56%。德国DAX指数低开0.76%。意大利FTSE MIB指数开盘下跌0.62%,报19357.08点。

  国内商品期货:郑棉、原油、沪锌收涨逾1%,热卷、棉纱、塑料、沪铅、螺纹、线材、焦炭、郑煤、菜粕、沪铜、白糖、沪铝、锰硅、玉米、铁矿、沪镍、硅铁、鸡蛋、沪金等收涨。郑醇收跌1.5%,玻璃、苹果、PTA、沪锡、橡胶、豆粕、沪银等收跌。

  【人生感悟分享】

  放弃很容易,但最终会一无所得;坚持很难,但最后一定会有所收获。成功不是别人走你也走,而是在别人停下来的时候,你仍然在走。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