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外资“抄底”北京写字楼市场 达成多笔大宗交易

2019-01-17 16:46:05 北京晚报

  外资“抄底”北京写字楼市场

  近日,仲量联行2018年第四季度北京房地产市场回顾称,除IT行业外,其他行业写字楼承租需求均有所减缓。

  仲量联行华北区董事总经理张莹表示,“因宏观经济环境不确定,租户方暂缓搬迁或扩租需求,业主方也下调了2019年预期,促使2018年四季度办公楼市场需求增势放缓。”除租赁外,受到融资环境收紧等因素影响,2018年内资企业减少了对北京写字楼市场投资,而外资投资者则在2018年达成多笔大宗交易。

  “基于目前情况,我们相信投资机会将不断涌现,更多的外资投资者将积极参与到市场中,” 仲量联行华北区投资部总监王刚表示,预计2019年大宗成交数量将进一步增长,外资投资者持续追逐市场机会。

  鉴于2018年底仍有几笔交易正在进行过程中,2019年全年投资活动将更加活跃,大宗成交总量预计进一步上升。财务压力加剧或将迫使一部分国内业主尽早完成交易。

  本报记者 崔陆鹏

(编辑:刘虹利)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