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VPhoto获财经中国2019创新品牌奖

2019-01-17 18:20:0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17日电(闫淑鑫) 1月16日,由中国新闻社旗下财经媒体中新经纬、国家发改委所属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联合主办的“财经中国2019 V峰会•致敬创新”在北京举行。会上,VPhoto荣获“财经中国2019创新品牌奖”。

  VPhoto荣获“财经中国2019创新品牌奖”

  公开资料显示,VPhoto于2015年9月正式上线,构建了一个以云技术为驱动的即时影像共享服务平台,实现了专业图片的“现场直播”。目前,VPhoto已拥有4000余名专业的摄影师和云端数码师,覆盖中国176个城市及16个海外国家。

  作为即时影像的先驱之一,VPhoto通过自主研发的智能硬件和SaaS系统,达成照片秒级上传、云端数码师同步修图、云相册浏览照片和长久保存的用户体验。其中,VPhoto自主研发的智能硬件VBox连接相机,即便是在公海上几乎网络无覆盖、牙克石零下40度等极端环境下,依然能实现照片的实时传输。

  截至目前,VPhoto已经服务过草莓音乐节、天猫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罗辑思维跨年演讲等各类大型活动。近两年,VPhoto更是先后获评“2018中国经济年度创新企业”、“2018年度《中国国家旅游》最佳旅游互联网服务品牌”、2018釜山国际广告节“全球最佳创新机构媒体奖”等行业奖项。

  VPhoto在影像行业的创新也得到了众多资本的青睐。2016年,VPhoto获得了由峰瑞资本领投、黑马基金和幂秘资本跟投的千万级融资;2017年,VPhoto又先后完成了4轮融资,融资总金额近亿元,投资方包括峰瑞资本、青松资本、东方富海、天和文化产业基金和磐石资本。

  VPhoto 天使投资人、峰瑞资本创始合伙人的李丰曾表示,即时影像是一块十分有吸引力的价值洼地,其商业模式创新已到高点。VPhoto清楚行业痛点,其创新性的服务体验及前瞻性的布局将会掀起整个行业的革新大潮。

  本届“财经中国2019V峰会·致敬创新”聚焦创新,来自学界、业界的近百名专家、学者及企业高管与会,通过分享创新、研讨创新、表彰创新的方式,推动企业优化升级,共同开辟一条以创新为核心动力的可持续发展之路。(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刘虹利)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