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沪指高开0.24%,医疗服务等板块领涨

2020-01-17 09:29:1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17日电 17日,沪指高开3081.46点,涨幅0.24%,成交量20.56亿元;深成指报11001.68点,涨幅0.31%,成交量0.0亿元;创业板指报1935.30点,涨幅0.28%;上证50指数3054.04点,涨幅0.36%;沪深300报4162.19点,涨幅0.32%。

  盘面上,医疗服务、计算机设备、园区开发、电源设备、保险等板块领涨;其他交运设备、种植业、汽车服务、通信运营、电子制造等板块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昨日涨停、电子发票、资金龙头、IPV6、食品安全等涨幅居前,转基因、农业种植、共享单车、无人机、棉花等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2015只个股上涨,其中腾龙股份,ST亚星,ST准油等23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936只个股下跌,其中ST摩登,ST百特,圣莱达等11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

  资金流向方面,行业板块主力流入前五名的是其他交运设备、文化传媒、互联网传媒、营销传播、船舶制造,流出前五名的是其他交运设备、文化传媒、互联网传媒、营销传播、船舶制造。位居主力流入前五位的个股是泰林生物、德恩精工、中信出版、海能实业、国林科技,流出前五位的个股是泰林生物、德恩精工、中信出版、海能实业、国林科技。排在主力流入前五位的概念题材是O2O概念、棉花、特高压、风电、深圳国资改革,流出前五位的概念题材是O2O概念、棉花、特高压、风电、深圳国资改革。

  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数据显示,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下降71点,报6.8878。

  截至上一交易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765.5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202.49亿元,融券余额报97.0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2.79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4673.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267.98亿元,融券余额报30.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2.33亿元。两市融资融券余额合计10566.9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460.0亿元。

  从沪深港通南北资金流向看,截至发稿,北向资金净流入1.69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1.21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518.79亿元,深股通净流入0.48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519.52亿元;南向资金净流入8.96亿元,其中沪港通净流入8.29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411.71亿元,深港通净流入0.67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419.33亿元。(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