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岭南控股向银行申请4亿元授信额度,今日股价下跌1.18%

2020-01-17 13:30:0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17日电 (张燕征)1月16日晚,广州岭南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岭南控股)发布公告称,为满足公司日常经营业务发展的需要,岭南控股拟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申请4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授信期间为自2020年1月20日起至2021年1月19日止。

  Wind数据显示,截至今日午盘,岭南控股下跌1.18%,其每股报价7.52元。

  岭南控股今日股价走势 截图来源:wind

  据悉,2019年1月,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广州花园酒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花园酒店)向招商银行申请1.55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全资子公司中国大酒店向招商银行申请2.45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随后,2019年6月,花园酒店又向招商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4000万元,中国大酒店再次向招商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人民币3000万元。此外,全资子公司广州岭南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岭南酒店)向招商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人民币3000万元,累计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为5亿元。

  岭南控股方面表示,为合理规划公司财务费用,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花园酒店、中国大酒店及岭南酒店将于2020年1月17日撤销此前向招商银行申请的授信额度,合计人民币5亿元。

  公告显示,鉴于花园酒店、中国大酒店及岭南酒店将无银行授信额度,为满足岭南控股日常经营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司拟向招商银行申请人民币4亿元的综合授信额度,上述额度可滚动使用。

  岭南控股方面称,公司向招商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为满足公司实际业务发展的需要,有利于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整体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

  Wind资料显示,广州岭南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同年在深圳主板上市交易,总市值为51亿元。2018年总营收为70.78亿元人民币,其中旅行社运营收入占比84.97%,法定代表人为陈白羽,实际控制人为广州市人民政府国资委。

  天眼查显示,岭南控股是一家集旅行社(商旅出行业务)、酒店(大住宿业)、会展、景区、汽车服务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集团。旗下拥有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中国大酒店等5家子公司。(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