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V观财报|上海建工:媒体报道的部分内容存在差错

2022-01-17 19:18:00 中新经纬 个股
证券代码: 600170 证券简称: 上海建工

  中新经纬1月17日电 上海建工发布关于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称,近日,有媒体在网络发布题为《上海建工2021年新签合同额同比增14.4% 截至三季度末总负债近1.1万亿》的文章。为了避免对投资者造成误导,公司现予以澄清说明。

  近日,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建工”或“公司”)关注到有媒体在网络发布题为《上海建工2021年新签合同额同比增14.4% 截至三季度末总负债近1.1万亿》的文章,文章中提到如下情况:

  1、“资产及负债方面,截至2021年三季度末,上海建工总资产约1.4万亿元,其中流动资产1.26万元,非流动资产约1357亿元;总负债1.09万亿元,其中流动负债约8010亿元,非流动负债2899亿元。”

  2、“…上海国资委通过上海国盛集团(22.89%)和上海建工集团(30.19%)持有其53%的股份,两家公司均为上海国资委全资所有。”

  上海建工称,公司第一时间关注到上述报道并立即展开了认真核实,为了避免对投资者造成误导,现针对上述报道作如下澄清说明:

  1、截至2021年三季度末,公司总资产3396.92亿元,其中流动资产2641.04亿元,非流动资产755.88亿元;总负债2893.71亿元,其中流动负债2199.18亿元,非流动负债694.53亿元。

  2、截至本公告发布日,上海建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原“上海建工(集团)总公司”)持有公司30.19%的股份,上海国盛(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19.88%的股份。(中新经纬APP)

(编辑:郭晋嘉)
查看公告原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相关证券
600170  |  上海建工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