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公告>>正文

V观财报|紫光股份:间接控股股东紫光集团重整计划获法院裁定批准

2022-01-17 21:21:49 中新经纬 个股
证券代码: 000938 证券简称: 紫光股份

  中新经纬1月17日电 紫光股份披露关于间接控股股东重整的进展公告,2022年1月17日,紫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紫光集团有限公司管理人的告知函。告知函称,“2022年1月17日,紫光集团有限公司管理人收到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北京一中院”)送达的(2021)京01破128号之二《民事裁定书》。根据《民事裁定书》,北京一中院裁定批准紫光集团有限公司等七家企业实质合并重整案重整计划,并终止紫光集团有限公司等七家企业重整程序。”(中新经纬APP)

(编辑:郭晋嘉)
查看公告原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