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创新推出智慧城市房产云,平安好房再获全国性行业荣誉

2018-01-19 17:33:4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19日电 1月18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八届中国智慧城市大会上,中国平安集团旗下房地产互联网平台——平安好房凭借“租赁云平台整体解决方案”,拿下“2017中国智慧城市创新解决方案”大奖。这是继2017年12月22日在海口举行的中国智慧城市创新大会上凭借“平安云平台的智慧房产管理服务解决方案”荣获“2017年中国智慧城市创新解决方案奖”后,平安好房获得的第二次全国性的行业至高荣誉。平安好房深度参与智慧城市建设,租赁云、交易云方案不断完善,得到业界高度认可。

  平安好房首席产品官韦柏松等在智慧城市大会现场

  作为平安集团房产金融生态圈的主要承载者,平安好房通过建设智慧城市房产云帮助政府提升综合管理和服务能力,也为市民打造智慧化生活的新体验。在中国智慧城市大会1月19日举行的智慧民生专题论坛上,平安好房首席产品官韦柏松为参会者揭秘“智慧、智理、智效的智慧城市房产服务解决方案”。

  韦柏松现场介绍“智慧、智理、智效的智慧城市房产服务解决方案”

  韦柏松表示,智慧房产云借助平安科技强大的创新技术支撑,通过对房产交易和租赁过程中在信息服务、交易服务、金融服务等多环节、多类参与角色、多种信息的统一线上化管理,促进房产信息互联网互通及交易和服务的便捷安全。智慧房产云是一种开放式高效聚合资源、创新服务的新型模式,也是智慧城市建设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平安好房智慧房产云 “一网、一图、一报表、一平台”的立体架构,可以为智慧城市提供更清晰的解决思路,加快智慧城市的尽早实现。“我们希望解决城市居民、家庭,以及城市建设者和管理者对于房产服务和监管中的需求和痛点,同时加快教育、医疗等配套服务和相关政策的落地。”在租住同权时代到来之前,平安好房也将联合湾流、蛋壳等长租公寓,以及水滴、房乾等长租公寓运营系统提供商,缓解一二线城市住有所居问题。

  关于平安好房:

  平安好房成立于2014年3月,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房地产平台。作为中国平安集团旗下重要成员之一,依托集团全金融牌照及强大的保险、银行、投资等综合金融业务支柱,平安好房旨在打造国内最大最全的租房、新房、二手房等业务的房生态一站式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平安好房依托“科技+金融+服务”的竞争优势,为客户对接优质房源、中介、经纪人,并链接和服务政府、开发商、品牌公寓等,构建房产服务生态圈,提升行业效率,打造房生态内最优的智能化解决方案。(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