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法媒:全球富豪钟情巴黎高档房产 仅次于纽约

2018-01-19 19:51:30 环球网

  法媒:全球富豪钟情巴黎高档房产 仅次于纽约

  【环球网综合报道】一项国际调查表明,如今,超级富豪最想居住的城市是纽约,紧随其后的就是巴黎。据法国《费加罗报》1月19日报道,全球的富豪都想在巴黎买房。巴黎房价由于庞大的内需而水涨船高,但外国富豪们依然对巴黎房产很感兴趣。最近的一项研究显示,2018年巴黎的高档房产价格预计涨幅最大(预计上涨9%)。

  报道称,北美地区依然深受富豪喜爱。研究表明,10大富豪最爱城市中有5个城市位于北美,分别是纽约(第1位)、洛杉矶(第4位)、多伦多(第6位)、旧金山(第7位)和芝加哥(第9位)。

  纽约已经替代伦敦占据了首位,这是英国脱欧的必然影响。不过这一影响不算严重,伦敦目前排在第3位。而巴黎的排名从第5位跃至第2位。全球豪宅房产中介Barnes的总裁表示,全球的富豪都回到了巴黎房地产市场,他们的预算在200万到4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3142.8万元)之间。

  报道指出,购买巴黎高档房产的富豪们下手越来越快。据统计,2017年Barnes见证了至少74次“闪电买房”。无需协商,看房即买,单次交易额可达数百万欧元。

  巴黎是法国无可争议的豪宅圣地,不过其他城市也颇受欢迎。蔚蓝海岸风景优美极尽奢华,又有戛纳这一宝地;法国阿尔卑斯山也是度假胜地,恰好迎合邻国瑞士的市场。(实习编译:聂清扬 审稿:王莉兰)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