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浦发回应成都分行违规被罚4.62亿:接受处罚并深表歉意

2018-01-19 21:57:20 中新经纬
资料图 中新经纬王梦元摄

  资料图 中新经纬王梦元摄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19日电 19日晚间,浦发银行针对成都分行被银监会四川监管局处罚事项公告称,公司成都分行因违规办理信贷业务等违规行为被银监会罚款4.62亿元,处罚金额已全额计入2017年度公司损益,对公司的业务开展及持续经营无重大不利影响。

  公告显示,2018年1月18日,银监会四川监管局对浦发银行成都分行作出行政处罚决定,对成都分行内控管理严重失效,授信管理违规,违规办理信贷业务等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的违规行为依法查处,执行罚款4.62亿元人民币。此外,对成都分行原行长、2名副行长、1名部门负责人和1名支行行长分别给予禁止终身从事银行业工作、取消其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警告及罚款。

  浦发银行称,坚决支持和接受监管机构的上述处罚决定,并深表歉意。

  浦发银行表示,上述处罚金额已全额计入2017年度公司损益,对公司的业务开展及持续经营无重大不利影响。

  浦发银行此前发布的2017年度业绩快报公告显示,其2017年营业利润为701.74亿元。

浦发银行2017年度业绩快报公告截图

  浦发银行2017年度业绩快报公告截图

(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