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四维图新澄清特斯拉调整导航功能致其出局:与事实不符

2020-01-19 17:53:5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19日电 针对近期“特斯拉的地图服务商从四维图新更换为百度”的相关报道,四维图新19日发布公告称,报道中内容与事实不符。

  澄清公告称,特斯拉对车载导航在线功能的调整,不涉及四维图新为特斯拉提供的车机内置导航电子地图数据和服务。

  澄清公告还提到,自特斯拉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四维图新一直为特斯拉全系车提供车机内置导航电子地图数据及服务。四维图新产品能力与特斯拉品牌定位完全一致,即注重100%安全以及准确路径规划和导航引导。

  来源:特斯拉官方微信号截图

  17日,特斯拉官方微信号发布了名为《小年,大惊喜》的文章,其中提到,特斯拉地图数据服务商将更改为百度地图。截至发稿,该微信文章仍能浏览。(中新经纬APP)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