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法德将联合向二十国集团提交比特币监管建议

2018-01-20 17:09:27 新华社

  法德将联合向二十国集团提交比特币监管建议

  新华社巴黎1月20日电(记者 韩冰)法国经济和财政部日前提供的资料显示,法德两国将在今年3月向二十国集团共同提交比特币监管建议。

  法国经济和财政部长布鲁诺·勒梅尔与德国财政部长彼得·阿尔特迈尔18日在巴黎举行了联合新闻发布会。勒梅尔说,法德双方对比特币风险有相同的担忧,对比特币监管也有同样的目标,双方将就比特币风险联合撰写分析报告及监管建议,这些成果将在今年3月举行的二十国集团财长会上提交给二十国集团。

  另据法国媒体报道,阿尔特迈尔当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对于比特币及其他类似货币,德法政府有共同责任向两国民众解释此类货币的风险,以及通过监管来减少风险。

  有别于传统货币,比特币实际上是一种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加密数据。目前,已有多个国家出于管控金融风险、打击洗钱行为等考虑,收紧对比特币的监管。

(编辑:钱蕊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