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三板做市指数弱势探底 再创历史新低

2018-01-22 15:39:4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三板做市指数弱势探底 再创历史新低

  中证网讯 (记者 周佳)1月22日,三板做市指数平开后持续弱势探底走势,盘中最低探至962.70点,再创历史新低,截至收盘报963.89点,下跌0.24%。指数全日成交7775万元。

  今日做市方式交易的股票中,联讯证券成交2426.98万元,居成交额之首,盈谷股份、联赢激光分别成交624.15万元、327.93万元,居成交额第二、三位。涨跌幅方面,涨幅前三的分别是华油科技,上涨13.84%;菱博电子,上涨12.66%;绿之彩,上涨12.15%。跌幅前三的是中教股份,下跌11.58%;融信租赁,下跌10.29%;盈谷股份,下跌8.94%。

  协议成交的股票中,成交额最高的振兴生态,成交380.40万元;荷金股份成交300万元,天马时控成交275万元,分列成交额第二、三位。涨跌幅方面,北京安鹏涨幅第一,上涨185.71%;另有三禾科技、美易在线2只个股涨幅100%。跌幅前三的是华澳能源,下跌73.81%;兴润金控,下跌66.67%;车配龙,下跌55.56%。

  及时披露上市公司公告,提供公告报纸版面信息,权威的“中证十条”新闻,对重大上市公司公告进行解读。

(编辑:钱蕊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