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微软联手利嘉阁在港推AI楼房交易平台

2018-01-22 18:19:06 证券时报APP

  微软联手利嘉阁在港推AI楼房交易平台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1月22日讯

  证券时报记者 吕锦明

  香港知名地产代理商利嘉阁地产22日宣布,与微软香港合作推出人工智能楼房交易平台。据介绍,微软香港将会提供名为“公有云”的云端服务进行数据存取,地产代理可以通过移动设备随时随地更新及存取楼盘数据,还可通过人工智能(AI)的“自动学习”技术分析市场楼盘资料,进行楼盘与客户配对。

  利嘉阁表示,今年会投资超过2000万港元发展科技服务,预期采用人工智能楼房交易平台后,公司的业务收益将会上升两至三成,盈利将可增加四至五成。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编辑:钱蕊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