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两市早盘探底回升 半导体板块逆市上扬

2020-01-22 11:37:0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22日电 22日(周三),沪深两市低开后持续下探,盘中一度大跌近2%。10时过后,指数逐步回升跌幅收窄,深成指、创业板指相继成功翻红。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045.03点,跌0.23%,成交1618亿元;深成指报10986.51点,涨0.30%,成交2502亿元;创业板指报1970.41点,涨0.17%,成交885亿元。

  沪指早盘走势 来源:Wind

  盘面上,半导体板块临近午盘异动拉涨,板块整体涨幅逾2%,惠伦晶体、上海贝岭、捷捷微电、世运电路集体涨停,汇顶科技盘中触板,富满电子、通富微电、扬杰科技、深南电路等跟涨。

  养殖业板块领跌,民和股份、益生股份、仙坛股份、温氏股份、立华股份等纷纷飘绿。服装家纺板块整体跌近2%,贵人鸟、ST摩登跌停,红豆股份、拉夏贝尔、星期六、际华集团、安正时尚等下挫。传媒股多数走低,当代东方跌停,长城动漫、祥源文化、富春股份、长城影视、华策影视等跌幅居前。此外,造纸、石油、零售、环保、煤炭、家电、钢铁等多数行业板块集体下跌。

  黄金股低位运行,金洲慈航、东方金钰、荣华实业跌停,恒邦股份、盛达资源、园城黄金、山东黄金等跌幅居前。

  源达投顾分析认为,目前春季行情趋势依旧,当下受春节放假效应影响,有资金显现避险情绪,导致市场承接力减弱。目前技术支撑以及政策利好的提振仍在发酵,未来还有新的利好预期,所以此时的调整或许是较好的出手时机。投资者应关注此前上行过程中留下的跳空缺口,一旦出现回补,那么观望资金有望重新介入。(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