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鲁抗医药三连板提示多项风险,一机构出货逾四千万

2020-01-22 19:07:26 第一财经

  鲁抗医药三连板提示多项风险,一机构出货逾四千万

  一财资讯

  鲁抗医药涨停收获三连板,截至收盘,股价报10.35元,全天成交近29亿元,换手率达32.98%。

  1月22日,鲁抗医药涨停收获三连板,截至收盘,股价报10.35元,全天成交近29亿,换手率达32.98%。

  晚间,鲁抗医药发布公告提示三大风险:(1)截至今日,公司静态市盈率为56.45,滚动市盈率为67.22。根据中证行业分类结果,公司所处“化学药”行业的静态市盈率为42.92,滚动市盈率为41.22。公司当前的静态市盈率、滚动市盈率均高于同行业的平均水平

  (2)公司所从事的主要业务包括医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主要涉及人用抗生素、兽用农用抗生素、心血管类及降糖类药物等。目前产品结构和主营业务均未发生重大变化

  (3)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扣非净利润下滑。2019年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2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29.4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6633元,比上年同期下降45.08%。

  此外,交易所今日盘后公布的龙虎榜数据显示,一机构席位卖出4395万元。买入前五大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其中,买一席位华泰证券太原体育路营业部买入3315万元。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