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底价1元!保利旗下公司转让郑州隆瑞置业49%股权

2020-01-23 16:15:40 新京报网

  底价1元!保利旗下公司转让郑州隆瑞置业49%股权

  新京报快讯(记者 赵昱)1月23日,记者从北京产权交易所获悉,保利集团旗下的郑州保利亨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郑州保利亨业”)挂牌转让郑州隆瑞置业有限公司(下称“郑州隆瑞置业”)49%股权,转让底价1元,信息披露截至日期为2月25日。

  出让公告显示,郑州隆瑞置业是大型国有控股企业,成立于2019年8月26日,注册资本为2.5亿元,经营范围主要涵盖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施工。2019年全年,该公司实现营业亏损13.74万元,净亏损10.3万元。截至2019年12月31日,该公司总资产约为4.770亿元,负债总额约为4.771亿元。据相关人士介绍,因该公司负债较多,所以挂牌底价仅为1元。

  在转让事项完成前,郑州保利亨业持有郑州隆瑞置业100%的股权。

  据了解,此前于1月8日,郑州保利亨业以累计21.87亿元的总价竞得郑州2宗住宅用地,土地总面积约为7.45万平方米,成交溢价率均超过50%。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