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独家|泸州老窖证实公司产品已全面停供

2019-01-28 11:44:1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28日电 (闫淑鑫)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泸州老窖股份公司总经理林锋宣布,自1月26日起,泸州老窖全面停货。

  1月26日,林锋在朋友圈发布消息:“今天起,泸州老窖公司全面停货。为了消费者有良好体验,为了渠道上奔忙一年的经销商和终端客户不压货,为了春节后价格稳定,不给渠道带来降价损失。泸州老窖必须有担当!”

  图片来源:网络

  1月28日,中新经纬客户端致电泸州老窖,其董秘办相关工作人员证实了上述消息。该工作人员称,泸州老窖确实已全面停货,至于此次全面停货覆盖的具体时间段,她表示应该是春节期间。

  “据我得到的消息,确实是停货了,但具体停货到什么时候,我这里还没有确切的消息,需要找销售部门确认一下。”上述工作人员如是说。

  全面停货的消息一经传出,不少消费者开始担心春节后泸州老窖是否又会对公司产品进行提价。对此,该工作人员称,“暂时没有收到调价通知。”

  据了解,自今年1月份以来,泸州老窖已相继对旗下多款产品进行至少3次提价。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2月,泸州老窖曾公布2019年发展规划,包括国窖1573销售目标达到100亿+、抢占1000元价格带等。(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