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日产、雷诺与三菱负责人拟本月会面 商讨改善联盟关系

2019-01-28 14:14:22 环球网

  日产、雷诺与三菱负责人拟本月会面 商讨改善联盟关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媒体1月25日报道,日产、雷诺和三菱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将于本月会面,商讨进一步改善联盟关系,这是让•多米尼克•塞纳德((Jean-Dominique Senard))被任命为雷诺董事长以来三位公司负责人的首次会晤。

  据《读卖新闻》报道,日产公司首席执行官西川广人本月将会见雷诺和三菱汽车公司的负责人,讨论改善联盟成员之间的关系。

  日产汽车公司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去年11月因涉嫌瞒报收入而在日本遭逮捕。戈恩目前仍被拘留。日产和雷诺之间的联盟合作长达20年,在戈恩被捕后开始处于紧张状态。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