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全力做好医疗保障单位防疫款项拨付工作

2020-02-03 22:03:58 齐鲁网

  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全力做好医疗保障单位防疫款项拨付工作

  按照金融服务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全力做好医疗保障单位防疫款项拨付工作,第一时间配合相关单位开通网上捐款通道,以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践行了“有温度、有担当”的社会承诺。

  中信银行济南市中支行是服务济南市政府资金结算中心的派驻支行。疫情发生后,支行结合自身职能,按照市政府及总分行相关部署,实行岗位责任制,细致安排值班表,提前做好春节假期返岗的相关准备工作。

  1月28日,分行接到紧急通知,市财政近期需紧急拨付防疫应急款项。疫情就是命令。派驻支行快速响应,立即选派经验丰富的会计经理及主管,专门负责与济南市内五家医院及红十字会等医疗保障单位对接,密切沟通并做好拨付防疫款项事宜。

  2月2日下午,济南市红十字会向分行提出开通网上捐款通道的业务需求。中信银行济南分行按照应急预案,抽调党员骨干员工全力以赴,在极短的时间内,配合济南市红十字会完成测试并顺利开通网上捐款渠道,高效的金融服务受到客户高度评价。

  为做好后续资金拨付工作,自2月3日起,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将选派经验丰富的运营人员参加驻点,对涉及疫情防控的应急救援资金,将第一时间审核支付,确保应急资金及时拨付,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逯瑶)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