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保障疫情防控 进出口银行广东分行制定6项措施

2020-02-03 22:34:01 央广网

  保障疫情防控 进出口银行广东分行制定6项措施

  为贯彻落实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政策性金融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中国进出口银行广东省分行制定六项信贷措施,全力保障疫情防控资金需求。

  在加大信贷支持力度方面,该行首批安排10亿元人民币专项信贷额度,后续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灵活增加额度,切实保障疫情防控资金需求。对疫情防控重点企业的融资,提供优惠利率的信贷支持。在提升金融服务效率方面,该行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支持辖区内企业复工复产。建立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对疫情防控重点企业的融资,将从项目受理到贷款发放全流程开辟“绿色通道”,特事特办,随到随办,实现快批快放。同时,强化贷款资金管理,确保专款专用。在加强小微企业、民营企业等重点领域信贷支持方面,该行将充分运用“银政合作”、“银银合作”等平台,创新普惠金融服务模式,持续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

  2月3日,该行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授信审批委员会会议,完成了对3家疫情防控重点企业的信贷审批,放款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快速高效满足疫情防控资金需求。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