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助力疫情防控,包商全面行动

2020-02-04 11:40:37 新华网

  助力疫情防控,包商全面行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包商银行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需求,严格按照各级政府及金融业监管机构要求,为疫情防控提供全面、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包商银行以疫情防控为己任,以服务疫情抗击和满足百姓需求为使命,全面部署、努力践行作为服务中小企业和农牧民百姓城商行的社会责任和历史担当,与长期支持和信任包商银行的广大客户一起,共同助力打赢新冠疫情防控战。

  保障电子渠道通畅 积极引导客户线上办理业务

  包商银行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部署通过短信、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引导客户优先通过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网上银行等电子渠道办理各项业务,减少厅堂、柜面处理与现金接触,全力保障电话中心和手机银行线上金融服务的稳健运营,保障转账、还款、贷款申请、理财、基金、保险、生活缴费等交易通道的稳定通畅,个人账户手机银行转账额度最高额度为100万,且不收取任何费用,对于确需到网点办理的业务,引导客户通过线上预约网点和时间,避免人员聚集交叉感染。

  特事特办 绿色通道优惠支持中小企业授信

  疫情防控期间,包商银行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针对疫情防控涉及企业的授信需求,尤其涉及社会民生重点领域、卫生防疫、医药产品制造及采购等相关领域小微企业,通过采取执行优惠利率、费用减免政策、开辟审查审批人员“随到随审”与T+1日审结绿色审批通道等措施,切实提高业务贷前调查、贷款审批、放款审核等全流程办理效率,努力支持相关企业合理融资需求,加强受疫情影响较大、还款困难客户的监测分析与差异化授信服务工作,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等行业,以及有发展前景但暂时受困的小微企业客户、农牧户等,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同时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客户还款提醒、自助机及电子渠道还款引导,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高效综合授信服务。

  支援一线 信用卡定向优惠政策支持疫情医护人员

  对参加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其他一线工作人员,将加强温馨短信提醒、语音外呼、人工外呼等还款提醒,对受疫情影响暂时无法按期还款的医护人员和其他一线工作人员,通过延长还款时限、减免逾期息费、提供征信保护等方式,全面助力抗击疫情。

  开通专柜 专项服务疫情防控资金拨付等金融需求

  包商银行要求各分行根据具体情况需要确定部分支行、部分柜台为特别服务网点、专项服务柜台等,专门用于疫情防控专项资金拨付等防控相关金融服务,按照特事特办原则高效合规办理。

  协助摸排 做好人员流动及疫情排查工作

  每日统计全体员工流动情况、身体状况,做好相关情况的记录、管理和上报工作,协助当地政府做好社区流动人口及疫情排查工作,关键时刻勇于担当。

  消毒作业 员工客户共建安全环境严控疫情扩散

  对于营业网点,包商银行每日严格落实对营业场所、柜台、自助机具等设施的消毒要求,要求网点员工必须佩戴口罩上岗,对进入银行厅堂的员工、客户要严格进行体温测量,发现未戴口罩的客户,礼貌解释劝返,通过线上预约、自助设备服务等措施对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有效分流,避免人员密集接触,严控交叉感染风险。

  作为一家以服务中小企业和农牧民百姓为使命的城商行,在国家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和经济发展关键阶段,包商银行愿同社会各界一起,共同努力,同舟共济,在党中央和各级政府、监管机构的坚强领导下,持续做好各项金融服务支持工作,众志成城,与全国人民一起全力打赢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战。

(编辑:邓健)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