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长沙银行开通贷款绿色通道 助力“抗疫”企业扩大生产

2020-02-04 17:22:4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4日电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突发以来,长沙银行全力服务防控疫情企业,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2月2日上午,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等市委领导陪同下,走访了防疫期间重点企业湖南明康中锦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称明康中锦)。据了解,该企业目前正为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源源不断提供医用无创呼吸机等设备。

  据明康中锦负责人介绍,目前明康中锦已经在十余天内向包括湖北、湖南在内的全国疫情一线提供了超过1000台重要治疗设备,并正在加大马力生产产品。

  在走访中,明康中锦负责人反映,由于春节和疫情的原因,公司上游供应链遇到困难。目前急需3000万流动资金用于填补资金短缺以扩大生产。

  在得知该企业有资金需求后,长沙银行立即成立项目工作小组,由中小企业金融部牵头,多个部门配合支持,科技支行迅速响应,快速制定服务机制,保持与企业密切联系。通过多方协调,申请绿色通道,长沙银行在接到需求的2小时内形成金融服务初步方案。

  2月3日上午10点,长沙项目工作小组入驻企业进行现场办公,与高新区金融办、先导担保形成联动机制,现场收集客户资料、沟通设计企业服务方案、签署相关业务合同,8小时内完善全部材料报审,当晚审批完成,2月4日上午,成功发放第一批1500万元信贷资金。(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