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渤海银行太原分行5000万元信贷资金助力消毒液生产企业

2020-02-04 18:08:02 中国金融信息网

  抗击疫情•银行业在行动:渤海银行太原分行5000万元信贷资金助力消毒液生产企业

  在全面打赢防疫攻坚战的关键时期,渤海银行太原分行及时为山西省消毒液生产企业——山西榆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注入5000万元信贷资金,保障了企业开足马力生产,银企携手为山西省防控疫情贡献了力量。

  山西榆社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近五十年历史的老牌化工企业,为阻止疫情扩散,该公司积极行动,计划增加消毒液产量。但公司前期准备不足,资金一时难以周转,原材料采购和生产资金面临压力。得知企业计划生产支援疫情防治的消毒液消息后,渤海银行太原分行发挥“有温度”的敏捷银行效应,立即启动业务审批绿色通道,行领导牵头部署、统筹调度,盯紧授信调查、审查各环节;客户经理克服困难往返奔赴企业实地调查;总行审批部门特事特办、急事快办,加班加点完成审批。经过全行上下连续协同奋战,在很短时间内完成了项目受理、评审、批复、发放等全部流程。该行高效完成了首笔疫情应急贷款的审批和发放,为企业发放信贷资金5000万元,帮助企业提升了疫情防控期间的产能。

  疫情发生以来,渤海银行太原分行全力做好金融服务,强化疫情防控信贷支持,全力提高审批效率,对防疫授信需求“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优先支持”,为卫生防疫、医药产品制造及采购、公共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科研攻关等方面的融资需求提供优惠贷款利率,全面加强授信支持力度,保障与疫情相关各方的金融需求得到满足,携手相关企业共同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体现了银行的担当和社会责任。(李新苗 刘军辉)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