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民生加银基金陆欣:节后债券市场有望继续上涨

2020-02-04 19:35:18 中证网

  民生加银基金陆欣:节后债券市场有望继续上涨

  中证网讯(记者 张焕昀)2月4日,民生加银基金固收部总监、民生加银鑫享债券等产品的基金经理陆欣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债券市场在节前已经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上涨,已经对疫情有一定的预期。

  但陆欣认为,节后债券市场有望继续上涨,中长期利率债收益率有望继续下降。节后开市第一周的收益率有可能下降的比较快一些,后续考虑到疫情逐渐平复,收益率再大幅下降的难度较大,后续债券市场更多是获得票息收益。

  陆欣表示,信用债可能会出现分化,低资质品种考虑到疫情冲击有可能面临信用压力,中高等级信用债收益率有可能跟随利率债同步下行。转债由于目前估值不便宜,债性不突出,预计将随权益市场调整而调整。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