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药房哄抬物价被处罚98000元 河北邯郸通报10起典型案件

2020-02-05 14:16:33 燕赵晚报

  药房哄抬物价被处罚98000元 邯郸通报10起疫情发生以来典型案件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邯郸市市场监管部门严格履行监管职责,持续加大市场监管领域执法力度,2月3日,市场监管局公布了第二批10起典型案件。

  它们分别是:大名县健邦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哄抬物价案。该药店口罩、84消毒液等部分防疫用品价格涨幅比较大。大名县市场监管局现场检查后立即责令当事人改正,并对该药店拟处以98000元罚款。

  魏县阳光超市有限公司哄抬物价案。该超市将部分政府补贴蔬菜打包成精品蔬菜高价出售,魏县市场监管局现场检查发现后立即责令当事人改正,并对该超市拟处以3000元罚款。

  涉县蕾芳药房未明码标价案。涉县市场监管局在市场监督巡查时发现该药房部分药品不按规定的内容和方式明码标价,立即责令当事人改正,并对该药房拟处以5000元罚款。

  临漳县好又多超市哄抬物价案。该超市部分农副产品涉嫌哄抬物价,临漳县市场监管局责令当事人改正,并对该超市拟处以8000元罚款。

  丛台区永康大药房哄抬物价案。该药房部分口罩价格偏高,丛台区市场监管局立即责令当事人改正,并对该药房拟处以9000元罚款。

  广平县益民药房未明码标价案。该药房部分药品不按规定的内容和方式明码标价,广平县市场监管局立即责令当事人改正,并对该药房处以1000元罚款。

  馆陶县名都药房未明码标价案。该药房部分口罩进货没有发票,未按规定明码标价,馆陶县市场监管局责令当事人改正,并对该药房拟处以6713元罚款。

  鸡泽县同仁药房哄抬物价案。该药房部分口罩价格偏高,鸡泽县市场监管局责令当事人改正,并对该药房处以1000元罚款。

  永年区张素霞卫生室哄抬物价案。该卫生室部分医用一次性防护口罩价格偏高,永年区市场监管局责令当事人改正,并对其处以1000元罚款。

  成安县民心药房未明码标价案。该药房部分商品不按规定的内容和方式明码标价,成安县市场监管局责令当事人改正,并对该药房处以3600元罚款。

  记者 杨伟广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