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金融>>正文

美联储:因卷入“一马案” 高盛前高层终身禁入银行业

2020-02-05 15:52:18 中国新闻网

  美联储:因卷入“一马案” 高盛前高层终身禁入银行业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当地时间4日,美联储公布,永久禁止高盛前高层维拉(Andrea Vella)从事银行业工作,他被指卷入马来西亚“一个马来西亚发展公司”(“一马公司”)弊案。

  美联储指出,维拉未能在高盛参与一马发债的过程中,向高盛管理层披露刘特佐参与融资的事,美联储因而作出处分。维拉已同意有关处罚。

  据报道,美国司法部指出,从2009年到2014年,“一马公司”高层官员及其同伙挪用了45亿美元。刘特佐被指为“一马公司”核心人物。自从美国当局对此案展开调查以来,已针对刘特佐提起30起充公诉讼。

  高盛发言人表示,维拉2018年10月以来一直处于休假状态,并于近日离职。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