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江苏银行以高质量金融服务助力全省疫情防控

2020-02-05 17:21:57 央广网

  江苏银行以高质量金融服务助力全省疫情防控

  央广网南京2月5日消息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江苏银行积极开辟绿色通道,迅速满足抗疫企业资金需求,依托线上+线下渠道,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坚决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绿色通道保障抗疫企业资金需求

  针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的金融需求,江苏银行高度重视,开辟绿色通道,提供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苏州海狸生物有限公司在疫情发生后,开启了“24小时”模式,加快核酸提取仪、磁性微球等“拳头产品”供给。获悉情况后,江苏银行苏州分行主动对接企业,将“人才贷”授信额度提升近2倍。该 “人才贷”资金将支持公司搭建自动化、高通量的生物样本综合技术平台,帮助公司进行抗疫物资的研发和生产,在非常时期彰显其非常“威力”。

  杭州鲁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医药冷链包装领域的领军企业,江苏银行杭州分行年前就前瞻性地将其贷款额度提升至1000万元,第一时间满足了企业承接发运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以及在卫生防疫、物流运输、科研攻关等方面的资金需求。

  上海神火铝箔有限公司近期接到大量医药公司的订单,江苏银行上海分行根据企业收付款情况安排国际业务等部门加班加点,为企业做好收汇结汇、票据结算等业务,保障公司生产运营。

  “线上+线下”保障居民金融服务

  江苏银行依托金融科技,优化线上服务,让市民足不出户就能办到各种所需业务。江苏银行对手机银行转账额度100万、网上银行转账额度500万手续费实施减免,在线提供购买大额存单和各类优质理财、黄金积存、办理贷款等服务。在平安好医生app推出线上义诊服务后,江苏银行仅用一天时间就将该功能引入直销银行,方便客户在线诊疗。通过制作微信H5“新春宅家宝典”等多种方式,江苏银行引导客户在手机银行、直销银行、网上银行等线上渠道开展业务咨询与办理,尽量减少人员流动,以保障疫情防控落到实处。

  除积极引导客户使用线上服务,江苏银行还坚守服务一线,合理安排网点营业,及时满足客户金融需求,同时加强对营业环境的防疫,确保员工客户的健康安全。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