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为口罩生产企业开辟绿色通道

2020-02-06 11:35:52 深圳新闻网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为口罩生产企业开辟绿色通道 460万元贷款支持企业生产

  近日,深圳光明区一主营无纺布无尘口罩、净化室手套等专业防护产品的小微企业,在疫情发生后,因口罩等防疫物资需求骤增,公司亟需大量资金购买机器设备、原材料及厂房租赁等,以扩大产能至2000万个/月,应对市场需求。

  获悉这一情况后,民生银行深圳分行第一时间响应,该行小微金融部、零售业务风险管理部、零售资产监控部、运营管理部迅速研究,决定秉着“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原则,开通绿色通道,为公司简化相关流程,缩短办理时间。

  2月3日下午,该项业务落地机构民生银行光明支行上门走访企业,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及具体需求,迅速拟定融资方案并获得企业采纳。支行客户经理现场收集企业相关资料,于当晚加班分析整理撰写调查报告上报。

  2月4日,深圳分行加急审批批复企业小微贷款460万元,次日办妥合同签订及抵押手续,后续企业即可提款使用,经营周转难题迎刃而解。3天之内,从企业需求调研到办妥系列手续,民生“小微速度”赢得客户称赞。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民生银行深圳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该行主动对接当地医疗机构、医药生产和流通企业,以及医疗器械、耗材等相关企业,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尽全力满足抗疫相关产业生产资金需求,全力支持企业恢复生产。同时,对于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等行业,以及经营出现暂时困难的小微企业,该行也决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而是视情况给予主动展期、减免罚息、征信保护等支持措施,与小微企业共度难关,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邓健)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