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国内首单疫情防控债券落地 招商银行主承销

2020-02-06 12:06:1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6日电 2月6日,由招商银行主承销的中国南山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开集团”)3亿元超短期融资券在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这标志着国内首单疫情防控债券的落地。

  据悉,本期债券所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南开集团支持武汉火神山及各地隔离医院的厢房建设以及保障湖北区域物流的防护费用,为借助债券市场融资优势支持参与疫情防控企业的融资、积极支援疫情防控大局做出重要探索。

  作为本期债券独家主承销商,招商银行有效响应完善行内审批流程,优先支持参与疫情防控企业业务,在监管的大力支持下,半个工作日内完成该笔债券的审批发行工作。

  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称“交易商协会”)对本期发行启动全环链快速响应,对本期债券用于疫情防控领域积极支持,项目受理阶段就采取专人对接服务,做到“即报即办、特事特办”,在合规基础上,简化受理流程,优先处理发行报备、发行条款变更等发行前流程,提高注册发行服务效率。交易商协会多次牵头召开主承销商会议,解决各项难题。(中新经纬APP)

(编辑:邓健)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